【新生引航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21级顺利召开北京邮电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全世界的瞩目中完美落幕,彰显出中国的强大实力和疫情防控的良好措施。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冬奥背后的志愿服务故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本科2021级于2022年4月6日下午2点开展了以“北京邮电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事迹”为主题的线上宣讲,本次活动由刘力僖同学主持,宣讲人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学生徐益彰。

在宣讲中,徐益彰学长从四个角度分享自己对此次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志愿感受:旁观、参与、传播、见证。从2008年夏季奥运会到2022年冬季奥运会,从观众到服务观众的志愿者,他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与奥运会的不解之缘。在50天的志愿期间,每天服务8小时的辛苦中,他体会到: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提到冬奥会开幕式,他表示身为北邮人也要像一片片小雪花一样,牢牢的团结在一起才能成为大雪花,绽放出中心那耀眼的光芒。最后,他衷心希望冬奥志愿者的故事能够让广大学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携手努力,一起向未来!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冬奥会的志愿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到了志愿者吃苦耐劳追求完美的奉献精神,也更加激励了同学们想成为志愿者为社会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正如李大钊先生在《青春》所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希望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用青春奉献祖国!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4月20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