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为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同时也让广大同学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消除对心理咨询的疑虑与误解,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于9月至10月份开展开放体验活动,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与了本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准时有序地在学生发展中心集合。刚进入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时,同学们便对中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对此次参观活动充满期待。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办公室与咨询室,介绍了与心理中心取得联系、预约心理咨询的方式,同学们在体验咨询座椅及心理小游戏后,对心理中心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其中一些同学更是积极表示希望能成为心理中心志愿者或者助管,以协助中心老师们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提供服务。

活动最后,同学们领取到了心理中心准备的贴心小礼品,并于一楼大厅合影。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