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本科2021级“防疫邮我,运动邮我”趣味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落实体育育人教育指导方针增强学生体魄,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结合学校新生引航工程和学院“五航育人”工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本科2021级于11月17日18:00开展了“防疫邮我,运动邮我”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18时整同学们统一在操场集合。主持人袁杰和罗艺嘉同学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辅导员王静缘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宗旨,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一致,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细心地提醒大家为班争光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同学们带着荧光手环,追随着院旗的脚步围绕田径场进行1km长跑,在此过程中各纷纷合影留念。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同时开展罚篮与跳大绳活动。篮球场上,同学们欢呼呐喊;草地上,同学们热情涌动。每一个人都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光。裁判们也恪守岗位,一丝不苟,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之后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比赛由班级抽签进行两两一组的对抗赛,胜者晋级,最终决出排名。比赛进行时,每一位参赛同学都竭尽全力,台下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在中场休息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或是一展歌喉,或是翩翩起舞,更有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中华武术的特有魅力,给疲惫的同学们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辅导员王静缘老师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及奖品,大家一起拍照留念,现场充溢着欢乐的氛围。

本次活动响应了国家教育新政策,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强身健体,勇于和疫情作斗争,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锻炼体魄,提升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体会运动的快乐。同时,活动给予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机会让同学们明白集体合作的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一定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1119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