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顺利举办《邮我启航》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了让研究生及本科生新生全面了解北邮历史与北邮精神,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热情,结合学校新生引航工程和学院“五航育人”工程,2021年11月10日13:30,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线上举办了新生引航系列活动——北邮人讲北邮故事之《邮我启航》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新波老师担任主讲人,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主持。

首先,王新波老师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北邮情结,给同学们讲述北京邮电大学的历史与成就,分析了中国邮政等多个图标的渊源。接着王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作为“资深”北邮人的三点体会:讲政治、爱祖国、有梦想。详细讲解了如何落实这三点。他指出,人生需要三多多读书多交友多体验,只有不断领悟,提升自己的眼界和格局,幸运才会悄然降临。讲座最后,王老师邮我启航”作为结语,勉励大家,只要刻苦认真,沿着正确的道路,就能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讲座于14:30圆满结束,通过王新波老师的分享同学们回顾了北电大学的辉煌成就,清晰了自己未来人生道路的认识与规划。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定会克服种种困难,不断成长,最终收获成功!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