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未来“邮”你】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本科2018级就业征兵政策宣讲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年10月27日14:0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行了本科2018级就业征兵政策宣讲动员会。因北京市疫情防控升级,原本定于线下召开的会议改为线上举行。会议邀请到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陆若然老师、学校武装部吴晓恩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征兵联络人程志老师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辅导员李霜燕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就业宣讲会,陆若然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学校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离校时户口、档案的转接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根据学生毕业后不同去向列举了各种情况下办理户口和档案迁移所需要提交的材料,解读了手续办理的相关政策,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态与趋势,并现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第二部分是征兵动员会,首先是程志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今年最新的征兵政策与计划,而后吴晓恩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北邮优秀学子光荣入伍的事迹,针对毕业年级同学的需求,介绍了北京市和学校对毕业生应征入伍的优待政策,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职业规划,用青春热血助力强军梦想。

第三部分是大班会,李霜燕老师针对最近同学们最关心的毕业设计问题,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对于大四学生毕业设计的要求和时间安排,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制定计划,有效利用时间完善自己,完成毕设要求。同时也再次向同学们明确了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呼吁大家非必要、不外出。

本次线上大班会暨就业征兵政策宣讲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使得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本科2018级的同学们明晰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了征兵相关政策,梳理了毕业设计要求,为同学们后续的发展规划提供了指导和选择的方向。相信风华正茂的邮政学子们定能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目标,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