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朋辈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传承学院严谨扎实的学习作风,2021年10月30日19:0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朋辈经验分享会在线上成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9级辅导员张权,本科2021级辅导员王静缘出席活动,本科2019级和2020级共7位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进行经验分享,本科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7位学生代表分别以环境适应、重难点课程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和专业前景等为主题展开了细致认真的经验分享。学长学姐们认真严谨的态度,推心置腹的分享获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点赞。随后,活动进入交流互动环节,新生们对期中考试、课程学习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权老师对本场分享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学长学姐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随后指出,大一年级是大学学习的开始,一定要在这一时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踏实稳健的步伐,追逐自己定下的远大目标。

此次线上朋辈经验分享会的开展对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健康生活习惯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帮助自己认识到大学学习与中学学习的区别,对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1级的学子们一定能够一路劈波斩浪,奋勇前行,在大学的征途上,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1月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