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1级本科生参观北京邮电大学发展成就展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和爱校荣校意识,结合学校新生引航工程和学院“五航育人”工程,202111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观北京邮电大学发展成就展。

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登记后,有序进入展馆参观。场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北京邮电大学60余年来的发展成就,介绍分为双培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板块,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北邮的教学风采和科研成果。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北京邮电大学自1955年建校以来,砥砺前行创造伟大历史以及取得辉煌成就的点点滴滴。大家不仅为前辈的付出而感慨,而且深深领悟到了作为一名北邮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在参观最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站在学校沙河校区规划地图前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发展历程、优良传统、荣誉成就等。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会怀揣对北邮真挚热烈的情感,用实际行动为北邮的历史墙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1124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