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远航之研途——记本科2017级考研指导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距离2020年的考研不足百日,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焦虑,调整步伐、消除心中对于考研的疑惑,让同学们在冲刺阶段中的备考更有效率,108日晚18302017级本科生考研指导交流会在教三-326圆满举办。本次交流会由臧煜主持,机电教研中心的李端玲、严鲁涛、李海源和韩磊四位特邀导师和王子源、魏永康、蔺邵奇和魏星宇四位研究生学长以及2017级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参加。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cc5bf315-0a33-11eb-a556-b9972708d1d2

交流会伊始,四位学长依次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王子源学长结合自身考研经历给同学们开展了经验分享,注重强调了劳逸结合,不宜过于依赖网课。然后魏永康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强调做题的用处,并且指出在练习模拟题时做限时训练是很有必要的。蔺邵奇学长表示考研过程中需要具备独立思考和取舍的能力,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报名时间以及招生简章确保自己所获取的信息准确有效,避免做无用功。最后魏星宇学长强调了自律,坚决杜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cc5f2767-0a33-11eb-a556-b9972708d1d2

随后,李端玲老师、严鲁涛老师、李海源老师和韩磊老师进行了总结,代表本专业教师表达了陪伴指导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联系导师、了解名额、科研之路等问题,分别给出了自己的解答,尤其在方向选择上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存在的疑惑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cc5e6416-0a33-11eb-a556-b9972708d1d2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17级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交流会之后,能提高对备考的认知理解,完善考前的时间规划,做到合理解压、保持良好心态。愿大家都能在备考期间奋力拼搏,无怨无悔,在自己的努力下成功上岸。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09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