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观影《夺冠》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落实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2020108日,现代邮政学院20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夺冠》。

《夺冠》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再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期间,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生动展现了一代代中国女排姑娘们与教练员坚韧顽强、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铁血形象和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合影1.jpg

下午1930时,支部同志们在深影国际影城集合完毕,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戴好口罩,井然有序进入影院。观影过程中,大家认真投入,聚精会神观看影片,电影通过画面角度切换、通过镜头语言的剪辑,拍出了现场比赛的激烈和焦灼,给观众带来了沉浸式体验。观影结束后,支部同志们分享和交流观影感想,纷纷表示被女排姑娘们的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所感动,女排精神将激励着同志们在学习生活中秉持不忘初心、永不言弃,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012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