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行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202010715时,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教三楼326成功举行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副书记刘佳、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DSC_1373.JPG

会议伊始,班主任、辅导员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对分管的年级班级及专业进行了对接。随后,副书记刘佳详细介绍了学院班主任工作的聘任情况、班主任的职责与要求,并结合“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希望班主任能够依托专业特点及自身经验增进与学生的交流和指导,同学生工作队伍一起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738287f2-0906-11eb-a87a-b9972708d1d2

随后,党委书记王翔、副书记刘佳分别为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737ede70-0906-11eb-a87a-b9972708d1d2

紧接着,王翔书记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积极参与班主任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班主任能够认真落实好学业指导、班集体建设等工作,与辅导员信息互通,真正为学生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7384aad3-0906-11eb-a87a-b9972708d1d2

为了帮助新任班主任更好地开展工作,曾经担任过班主任工作的王莉老师、李晓龙老师结合自身感悟进行了经验分享。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737bf83f-0906-11eb-a87a-b9972708d1d2

最后,班主任与辅导员就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相信在班主任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将会取得更好的成效。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738769f4-0906-11eb-a87a-b9972708d1d2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0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