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岁末,共赏邮院情深——现代邮政学院第四届“以梦为邮”年终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岁末年终,为增进师生情谊,使同学们在异乡感受到新年的温暖,12月19日晚19时,现代邮政学院2019年终晚会于沙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今年的主题是“以梦为邮,雪映童真”,本次晚会分为余忆童稚、青春邮我、风华政茂、追梦赤子四个篇章。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 现代邮政学院执行院长武穆清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士燕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老师,团委书记包音乌力吉老师,2016级辅导员舒文琼老师,2017级辅导员田雪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璧藤老师,2019级辅导员赵越老师,自动化学院2018级辅导员毛冰蕾老师,自动化学院2019级辅导员黄泽平老师。

第一篇——余忆童稚:归来仍是少年

晚会由18级4班同学带来的《野狼disco》帅气开场,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接着19级2班带来打动人心又不失幽默的小品《你的同桌》,让同学们再度步入青春年少的美好回忆之中。18级3班带来的舞蹈《鸣人vs佐助》让我们重温那些年曾打动我们的真挚友情。18级1班舞台剧《少年闰土》和18级2班歌曲串烧《那些我们追过的剧》将我们带回了青涩的年代,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年少气息。

 

第二篇——青春邮我:踏上青春征途

18级5班同学带来的小品《不可能咨询室》将大学生的各种迷茫烦恼搬到了舞台上,真实而发人深思。动感的舞蹈,热情的演唱,17级3班舞蹈串烧《爱你真的很不错》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19级5班一曲《郭小华,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在哪里了》以极具创意的唱演反映了大学生活的一角,同学们纷纷鼓掌,欢呼声汇成汪洋。随后19级4班同学带来的精彩舞蹈《danceholic》再度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诠释了美妙的青春记忆。

第三篇——风华政茂:诗怀如海,怒浪滔滔

本篇章由校话剧团带来的小品《甄嬛后传》爆笑开场。接着17级2班同学带来的情景剧《Rise till we fall》巧妙点题,他们以诠释班委在班级中的定位与效用为题材,上演了一场内容深刻、情节有趣的情景剧。19级3班同学带来的相声《一贵一贱》跨越时间,深刻地反映社会现实,富有哲理。“用力梦,用力爱,再小的尘埃也是有歌有舞的”,19级邮工1班舞蹈《wake me up》用帅气利落的舞蹈动作诠释了青春与梦想的意义。

      

第四篇——追梦赤子:只顾风雨兼程

最后一篇章以19级1班同学带来的精彩魔术《闪现》开始,同学们被眼前的“奇迹”所吸引目不转睛。随后17级1班舞蹈《狼人杀》继续延续魔法,迎来全场热烈的掌声。17级5班一首《云烟成雨》在歌声中娓娓道来关于遗憾和展望未来的故事。最后17级4班带来的小品《明光山好汉》则让同学们仿佛置身于明光山旁,亲历一场惊喜和感动。本次晚会的压轴节目是四位辅导员老师的歌舞《对你爱不完》,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全场掌声雷动。

此外,本场晚会还设置了“邮子星”投票、颁奖和现场观众抽奖环节,由嘉宾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奖并送上祝福。

      

三个半小时的演出、18个异彩纷呈额节目,现代邮政学院2019年“以梦为邮 雪映童真”年终联欢晚会在欢声笑语、温情感动之中落下了帷幕。别具匠心的晚会策划、绚烂夺目的舞台效果、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每个画面都给邮院人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与满满的感动。祝福现代邮政学院越来越好,邮政学子再创辉煌。

现代邮政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