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邮”你同行——记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本科生诚信教育大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学子诚信考试、勤学备考,2019年12月17日晚6:30分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行政办公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第五次大班会,班会由2019级辅导员赵越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分为诚信考试、离返校相关事宜、公费医疗、教务系统四个部分。首先,赵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纪律,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几份信息门户上作弊事例的处理方式。同时借此机会,赵老师进一步鼓励大家勤奋学习、积极备考,平衡学习与日常生活,期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然后,赵老师说明了离返校时间和离校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离返校。接着关于公费医疗和教务系统改版问题,赵老师也作了详尽的介绍,及时地告知同学们最新讯息。同学们全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下重要通知。

最后,赵老师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在不久后的期末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至此,本学期最后一次大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班会,相信同学们再次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将在考试周中用行动证明,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踏上回家的路。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