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忆历史,接力追梦——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参加“一二·九”火炬接力赛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八十四周年,引领学生纪念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2019年12月8日,“一二·九” 火炬接力活动在西土城校区田径场如期举办。现代邮政代表队十名选手以饱满热情积极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团委书记包音乌力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2017级辅导员田雪老师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12月8日当天上午,选手们比赛前摩拳擦掌,充分热身,精神高度集中。在喝过暖身的红糖水后,选手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地踏上跑道。比赛刚开始时,我院选手因些许不适而稍稍落后,但大家并未轻言放弃,充分发挥着坚持不懈的精神。之后的几位选手拼尽全力奋身追赶,差距逐渐缩小。最后,现代邮政学院代表队队员们以9分06秒夺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场下观众也热情高涨,欢呼呐喊。最终,我院被评为“精神文明奖”。

此次“一二·九”火炬接力赛意义重大,蕴含着“一二·九”永不言弃的精神和爱国热忱,引导学生始终把爱国主义和历史使命结合起来,把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结合起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相信新一代的年轻人们会继续传承一二·九精神,接过时代的交接棒,在新的时代继续追梦,继续奋斗!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