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此引航,助力期末 ——记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月之学霸小课堂复习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巩固所学知识,强化公式记忆,建立学科框架,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2019年12月7日晚6:30在教学楼N307、N308教室开展了学霸小课堂复习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高数、英语、线代、工图课堂。首先由2019211701班张文涛同学为同学们讲解高数复习技巧。张同学简明扼要地概述了几种高数题型,并分享了许多数学里的趣味题目。然后由2019211702班马鑫、郑昊宇同学进行英语复习方法的分享。两位同学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中肯实用的建议。接着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寇天翊同学带大家熟悉线代知识网络。寇同学条理清晰,用一张张精细的图表为大家梳理好线代的知识脉络。最后由2019211703班毛国轩同学分享工图复习经验。毛同学主要讲解了期中考试的试卷,并强调同学们在日常工图学习中要善于思考,独立认真完成作业。同学们全程认真记录,专心听讲,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短时间内掌握了四门课程的知识脉络,了解有关复习技巧,还提升了学习的信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准备期末考试,并取得佳绩。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