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力凝聚,心“政”相依——记现代邮政学院18、19级本科生心理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放松疲惫的身心,提高班级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两个年级间同学们的相互了解,现代邮政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13:00-18:00在沙河校区行政办公楼一层多功能厅开展18、19级本科生心理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主要通过狼人杀、剧本杀等小型桌游增进大家的交流,提高分析和推理能力。同学们真正地参与到了活动中,激烈烧脑的游戏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带向新的高潮。几局游戏过后,同学们仍情绪高涨、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吸引了两个年级近百名同学参加,收到了不错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走出宿舍,增进和其他同学间的交流。相信经过此次心灵的对话,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番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建设学院美好的明天而接续奋斗。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