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思想,“邮”你开讲——记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参加《开讲啦》录制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与思想,现代邮政学院于11月24日组织在校本科生参与中央电视台《开讲啦》录制活动。此次节目的嘉宾是中国女排队长、主攻手:朱婷。

当天早上八时,五十位同学整装待发,从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出发前往录制现场。录制过程中,撒贝宁老师妙语连珠,同学们纷纷参与互动,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当朱婷队长出现的时候,不少同学情不自禁地发出惊叹与感慨,被其凛然正气的风度所感染。在朱婷队长的演讲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很多电视上没有上映的,那些女排姑娘们背后的故事,她们坚忍不拔的女排精神和勇气令人钦佩。在场优秀青年代表的提问让同学深受鼓舞,撒贝宁老师的幽默风趣和灵活应变让同学们沉浸在录制现场的氛围中,朱婷队长亲切而真诚的发言也使大家受益匪浅。


下午一时三十分,录制节目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现代邮政学院的同学们最后在舞台上进行合影。有共鸣,有感动,有才华,有勇气,本次录制让同学们有机会近距离和主持人撒贝宁老师、女排队长朱婷以及数位优秀青年代表接触,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女排精神的真谛和核心。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引以自勉,将顽强奋斗、勇敢拼搏的精神贯彻到一点一滴之中。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