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邮你,情暖一冬——记现代邮政学院2017级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增进同学们间的情感,增强运动意识,给同学们一个放松心情、加强交流以及锻炼身体的机会,在游戏中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班级凝聚力,2019年11月23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2017级冬季趣味运动会在西土城校区足球场举行。

下午3时30分,学生会实践部的同学与2017级体育委员提早到达做好准备工作,尽管寒风凛冽,工作人员却热情似火,来参与活动的各班同学们也热情洋溢。

活动伊始,现代邮政学院2017级辅导员田雪老师讲话,鼓励同学们学业上继续努力,游戏中放松自己。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游戏流程与规则之后,现场同学们按照班级分为五组,跟随各自负责带队的工作人员开始游戏环节。

精彩有趣的游戏内容与紧张的游戏环节吸引着同学们全心参与游戏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其中既有考验默契与平衡力的“童年回忆特辑——开飞机”,考验控制协调能力的“童年印象特辑——衔纸杯传水”,考验协同力与控制力的“童年印象特辑——接力赛”,回忆童年味道的“童年印象特辑——木板鞋和吃零食”,还有考验灵活与耐力的“丢沙包”。经过五个环节的游戏,运动会最终排出名次并分发奖品。

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在游戏中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进情谊。希望同学们在寒冬里不忘增强体质,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学院及个人的发展积蓄力量!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