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刘佳、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喆颖主持。

会上,袁喆颖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 年度工作计划强调本年度工作重点“支部建设年”为主题,从学习理论、规范标准、建设队伍、激发活力严格发展等方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强化堡垒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强化政治功能,锻造组织力展开研讨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为内容进行培训。

刘佳副书记结合研讨与培训最后强调,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一定要将会议内容及时消化并传达下去,对创新性开展党支部活动要多做思考。

通过本次研讨与培训,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了今年工作的重点,提高了自身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注入新动力。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2年3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