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20224月20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教四楼203教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同志主持。

会上,袁书记首先对学院本学期师德专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学院将在党委领导下,组织院工会、各教研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师德楷模学习和宣传活动、师德师风知识竞答、学院师德标兵和先进集体评选等活动,全体教职工进行专题教育。

之后袁书记通报了学校近几年处理的若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真实案例,并对所有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育人使命,规范职业行为,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4月21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