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2021年7月2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在长年报告厅成功召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共2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强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委员会关于2021年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张雪、优秀党务工作者韩伟伟、校级先进党组织硕士2019级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鹏坤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石宇轩等4位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同志发表讲话。王书记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气势恢宏的奋斗历程,讴歌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接着,王书记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对党忠诚,传承基因,务必坚定信仰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视教育,强化管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时代先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之后,院党委书记王翔同志领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为今年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并赠予党史图书。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1年7月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