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评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教四402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评优表彰大会。学院执行院长刘晓平同志、院党委书记马启华同志、副院长贾庆轩同志、魏世民同志、肖波同志及全体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肖波同志主持。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梅峰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李梅峰等4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院领导分别为优秀个人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在院党委组织委员宋晴同志的带领下,新一批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读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立下庄严承诺。

随后,院党委书记马启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先进为榜样,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马书记对学院党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学院党委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制度保障、组织保障和责任保障,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推动自动化学院健康发展。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表彰会后,学院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执行院长刘晓平、副院长贾庆轩、魏世民、肖波分别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资产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院的新进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的加入为两个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更多的力量与希望,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现代邮政学院

2017年7月14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