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三个一”做好十九大期间党员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为团结引领现代邮政学院的各位党员老师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现代邮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三个一”活动,在全学院形成浓厚的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组织观看“一”次《榜样2》节目。现代邮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2》节目,党员们被龚全珍及甘祖昌将军、飞行员刘锐、陈先达教授、吴金印书记等人的事迹所感动。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等方式,党员同志们体验感悟到榜样的力量。

开展“一”次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2017年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全体现代邮政学院的教师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向世界明确宣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多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2017年10月1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学习研讨,让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认识与体会、感想和感言、思路与发展等方面进行发言讨论,做到相互启发、共同提高、推动工作。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