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后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2022年9月28日-30日开展了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由党委书记袁喆颖、院长庄育锋带队,由副书记许智菲、副院长魏世民、副院长王琦和学院实验室安全联络员组成,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对实验室消防设施是否齐备、实验室用电安全和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配电箱被遮挡、插线板串联、包装纸盒堆积等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现场指出并要求实验室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并提醒老师和学生在国庆期间要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和遵守操作规程。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排查和梳理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强化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营造国庆期间平安的科研环境共同努力。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