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到访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为切实关注学生体育锻炼情况、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保障学生体育锻炼需求,2022年9月29日,体育部主任王建坤、副主任陈东方和贺爽老师一行莅临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副书记许智菲学院辅导员参会。

王建坤主任在调研会上介绍了学生体测情况及相关工作安排,强调体测是推动学生主动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有效举措之一,要提高学生对体测的重视程度。王建坤主任还建议学院应结合自身特色,发展、形成学院的品牌体育活动,激发同学们的锻炼热情,培养同学们的锻炼习惯,进而促进学生体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袁喆颖书记、许智菲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体测情况及学生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学院辅导员与体育部老师们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本次调研对学院体育工作提出了更为精准的要求,学院将积极部署、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安排,推动师生体育活动的进行和学院品牌体育活动的建设。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2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