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邮政工程、邮政管理专业获批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推荐的邮政工程、邮政管理两个本科专业获批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止到目前,我院共获批4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含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本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覆盖!

这是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 ,基于学校的顶层设计、教务处的全面统筹和精心组织,我院通过积极筹备、踊跃申报在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方面取得的又一个重要成果。

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以及《北京邮电大学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校发[2019]01号 )等系列文件要求,把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契机,优化专业培养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强化质量保障能力,并围绕《2021版本科生培养方案》,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为大力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育高层次邮政业人才奠定基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610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