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校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2022年5月26日晚七点,北京邮电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校赛在线上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由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承办,参与本次校赛的队伍总共有19支,来自学校的各个学院,其中创客项目10支,仿真项目4支和搬运项目5支。

参与本次校赛的评委老师有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菡、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琦、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基地主任韩康榕、李端玲老师、魏伟老师、李海源老师。

比赛开始,王菡副处长致辞,鼓励各个队伍积极表现,在本次比赛及后续市赛中争光添彩。王琦副院长代表承办学院对参赛的队伍和老师表达了感谢,鼓励各支队伍稳定发挥并预祝本次比赛进展顺利。接着,评委代表魏伟老师、学生代表汤同山发言。

dfb69da2770d47558945915c50fcaf6

0158a465a5d47fe67f688d4e0c0b9ab

3d1fd5aca19e04b32e1f14a5189cf9b

随后各支队伍依次进入比赛会议室,在规定时间内清晰、完整地展现自己的比赛项目成果,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比赛过程中,各项目都发挥稳定、出色。汇报环节中,队伍发言人绘声绘色地展示其队伍的比赛成果,充分展现北邮学子的勇于创新、严谨治学的优良风格;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做出客观评价,给出建议,同答辩同学认真讨论比赛项目,气氛融洽且严谨。整个过程,评委能清楚、充分认识到各支队伍的项目要点,同学们也从答辩过程中发现问题、虚心求教、接受建议,受益匪浅。

答辩完成的队伍依次退出会议,完成比赛。

通过评委组综合打分评定,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代表学校参加市赛),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组,名单见附件。

 

 

教务处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7月15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