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赴国家邮政局汇报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2020721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赴国家邮政局人事司进行汇报交流。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司长刘良一会见了学院党委书记王翔、院长闫强、副书记刘佳、副院长魏世民等一行,人事司副司长李幼平、人事司一处副调研员于继锋、王晓芳等出席会议。

王翔书记对国家邮政局给予学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院系调整情况。

闫强院长从院系调整后现代邮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和学科布局、教师和学生规模情况,学院前期在科研、教学和学生培养方面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在教学、科研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李幼平副司长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疫情环境下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对北邮现代邮政学院近几年在面向行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这次调整后能够做大做强,继续在现代邮政教育和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国家邮政局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学院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

于继锋处长介绍了国家邮政局前期与现代邮政学院共建的背景和对学院的重视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多方面对行业发展的重要影响。他认为,学院此次调整后的布局与规划更加契合国家邮政局对现代邮政学院的建设思路和期望。

最后,与会双方就近期学院计划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与国家邮政局、行业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意向等具体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9733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723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