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现代邮政学院师生赴美团总部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为打通学生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畅通学生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1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创就业工作联络人李霜燕老师带领学院四十余名学生赴美团公司总部参观交流。

师生团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美团综合指挥中心,了解了美团发展历程、服务内容、企业文化和社会价值。随后讲解员为同学们展示“美团大脑”、袋鼠力量、智能配送车、无人机和一系列智能项目,师生团队切身感受了美团大数据系统的精确性与应用广度,对美团在相关领域的科技实力有了更新的认识。在交流环节,美团校招组成员赵雪榕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团校招的相关情况,传达了美团对于校招生能力培养和自我价值实现的重视,并与同学们分享求职、面试等相关技巧。同学们则就日常实习、简历筛选等方面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生对企业的实际办公环境、人才需求、技术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学院对企业招聘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深了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后续,学院将继续推动“精成计划”企业行系列活动走深走实,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4月11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