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领航】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研途领航·邮苑沙龙”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沙龙第一期——chatGPT速览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积极探索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的新思路、新模式,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探索开展“研途领航·邮苑沙龙”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沙龙。4月10日沙龙第一期在沙河校区开展,邀请了我院2022级研究生张洲铭同学以《chatGPT速览》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主讲人张洲铭从自己使用chatGPT的契机出发为同学们生动详细地介绍了chatGPT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和使用心态,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分享了其在科研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场景,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并深入了解了chatGPT这一工具,参与沙龙的同学也表示收获颇丰。

未来,“研途领航·邮苑沙龙”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沙龙还将继续组织多主题多形式的交流活动,满足研究生的需求,丰富研究生的生活,提供研究生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助力他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4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