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2023年3月29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雁南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庄育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及10名2022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伊始,庄院长首先关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围绕学院专业的培养目标及未来发展方向与同学们畅谈。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分别从个人规划、能力提升、专业选择、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庄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专业的定位以及对行业的把握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敢于追求自己的理想,更要脚踏实地,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培养良好习惯,补短板强长处,在实践中探索自己的道路,成就精彩人生。

本次“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进一步拓宽了育人途径,增强了育人实效。未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将持续推进师生座谈交流,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愿望,解决学生困难,解答学生困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2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