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慰问寒假在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2023年1月1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副书记许智菲及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雪在西土城路校区慰问寒假在校学生。

袁喆颖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嘱咐大家要合理规划假期时光,常与家人联系,保持良好作息,并叮嘱同学们如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反馈,学院一定为大家做好保障。

最后,老师们共同为同学们送上了蕴满祝福的新春大礼包。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预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1月17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