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领航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师生情谊,养成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结合学院“五航育人”工程,2021年12月12日13:0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体育馆三层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学院院长闫强,党委副书记刘佳,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士燕,办公室鲍慧茹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雪,机电中心陈钢教授,电子商务中心王伶俐老师,邮政管理中心冯艳玲老师,本科2019级辅导员程志老师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赛前,选手们各个斗志昂扬。比赛过程中,单打选手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双打选手们默契配合,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场边的师生也在不停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在场的老师们为选手们一一颁奖了奖牌。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赛的举办,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的机会,既强健了体魄,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了的乐趣,更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展现出了邮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