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启航,“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校园行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深化研究生新生对北邮校园的认识,增强新生爱校荣校意识,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国庆之际,以班级为单位组织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与了“知校史,明校情,铸校魂”校园行活动。

本次校园行活动由研究生宣讲团讲师带领2022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围绕甲子钟、国脉碑等承载北邮人深厚记忆的校园历史文化场所展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由特色立体镂空二维码块组成的沙河校区西门出发,沿着鸿雁路一路启航,先后参观了甲子钟、二维码广场、国脉碑、图书馆,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述了这些校园地标的丰富内涵。最后在马克思雕塑前,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校园行活动。

通过此次校园行活动,同学们对北邮的发展历史和校园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与北邮建立起了更加深厚的联结。希望同学们今后在研究生生活中,能够铭记“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校训,秉持“团结 勤奋 严谨 创新”的校风,将“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发扬光大,继续弘扬“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0月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