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党委就业工作部署,帮助2023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科学的业观、业观,107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长年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侯利斌、人才生态与供应链组负责人张玲,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智菲及“职邮心升”就业工作室成员出席了宣讲会,全体2023届毕业生分别线上线下参加大会。会议由许智菲副书记主持。

企业代表侯利斌总监和张玲女士以顺丰集团为例,分别就快递物流行业发展形势和当前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进行宣讲。他们结合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和当前的就业趋势进行了分析,勉励同学们把准人生航向,勤于思考,勇于尝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

“职邮心升”就业工作室成员李霜燕就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就业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结合学院实际,以数据为支撑,深刻剖析了当前整体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并提醒同学们要紧紧抓住就业机遇期,紧跟当前就业形势,尽快行动起来。

许智菲副书记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就业选择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当前是就业工作的“黄金期”,同学们要摆正思想认识,调整目标定位,找准方式方法,尽快完成就业。

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坚定了就业信心,找准了目标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当前,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将紧紧围绕“稳定数量,提高质量”的就业工作总目标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努力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107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