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启航,“邮”你“政”好】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2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7日晚8时,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2研究生迎新现场工作顺利完成。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和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学院107名研究生新生顺利于当日完成入学报到手续,正式开启了研学追梦新篇章。

领导走访慰问,温情关怀新生。迎新期间,校领导赵纪宁副书记一行莅临迎新现场,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院长庄育锋走访迎新现场、新生宿舍,同学们纷纷体会到来自师长的温暖。

创新宣传途径,全面助力保障。学院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学院专业简介、入学指南、防疫贴士、辅导员寄语等图文信息,帮助新生详细了解校园信息,平安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热情志愿服务,点亮迎新工作。迎新过程中,各环节的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充满活力,为新生热情答疑解惑,给新生留下了关于北邮、关于邮院的“美好第一印象”

创意迎新设计,彰显人文关怀。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文化套装和迎接仪式,充分彰显了学院专业特色,提升新生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工作团队将继续以奋进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与充沛的精力迎接接下来的本科生迎新工作。热切盼望新生同学坚持秉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翻开人生的新篇章,踏进梦想的新征程,完成属于自己的升华与蜕变。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