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启航,“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2年迎新志愿者风采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7日至8日,我院100名迎新志愿者们展现出了团结友爱、奉献付出、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切实保障迎新期间各阶段、各流程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提前谋划,提早完成了迎新志愿者各岗位的定岗招募,多次召开迎新志愿培训会、协调会,就迎新工作安排、有关注意事项、校园疫情防控等要求进行强调。

迎新现场,各组志愿者各司其职。引导志愿者担任着迎接新生的工作,他们分工明确热情洋溢,在接送处负责带领新同学签到报到、分发物资、照看行李协调志愿者守候在学院办公台,他们负责迎新系统录入、进行信息登记和材料发放等工作,为新生答疑解惑。宣传组志愿者负责现场的新闻报道和摄影工作,他们用生动的照片和跳跃的文字记录下独属于新生和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

在本次迎新中,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新生为学院注入的活力,而且切身体会到自己的付出对他人、对于校园、对于社会的价值。相信刚刚踏入北邮校门的2022级新生一定能够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感受到来自现代邮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在迎新服务中彰显了青年担当,青春力量,为新生做出了榜样,为学院争得了荣光!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9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