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扬旗帜 百岁“政”青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师生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青年楷模,10月18日早上,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西土城校区开展了“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翔,院长闫强,副书记刘佳,副院长魏世民以及20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20分,迎着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合唱国歌,行注目礼,饱含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崇高敬意。

随后,2019级退伍大学生代表合尔安·叶斯达吾列提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不忘入伍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并以“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与大家共勉,表示将与大家一起在第二个百年计划建设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接着,闫强院长,刘佳副书记和研究生代表徐梦媛、本科生代表杨凯程带来师生合诵《百年芳华》,娓娓道来,饱含深情,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无论时代如何更迭,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最前列,带着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带着朝气蓬勃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谱写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时代华章。

而后,王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冲破云霄,展现了邮政人立报国之志,做新时代有为党员的承诺。

最后,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自己对国家的赤诚、对党的热爱、对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感恩都融进了歌声,展现出以青春小我融入祖国大我的坚定决心。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