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以梦为邮 共赴未来”年终联欢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传播积极校园文化,展示青年风采,全面总结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结合学院“五航育人”工程,2021年12月15日晚,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以梦为邮 共赴未来”年终联欢暨总结表彰大会。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闫强,党委副书记刘佳,教务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雪,本科2018级辅导员李霜燕,团委书记、本科2019级辅导员张权,本科2019级辅导员程志,本科2021级辅导员王静缘,本科2020级辅导员石宇轩和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校团委沙河校区团工委书记杨梓豪、文体部部长王飞阳和志工部部长余亮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晚会以“以梦为邮 共赴未来”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冰雪初遇、与邮同行、执梦远航,描绘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携手迈向新征程,齐心协力迎接冬奥的美好愿景。联欢会上,由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小品《谁杀死了周日》、《柏油新闻晚知道》等节目生动地描摹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充满了青春的欢声笑语。演员们的表演张弛有度,台词轻松幽默,令观众们捧腹不止。合唱节目《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无名之辈》、被套舞《五个被子怪》、舞蹈《欢乐儿童多》、《大鱼》、《YES!OK!》、杯子舞串烧《少年的稻香梦》、器乐合奏《九九八十一×凉凉》、灯影秀《“点”亮未来》等节目中,同学们为未来歌唱、为梦想起舞,展现了良好的美育、体育素养,赢得满堂喝彩。学院选送的“艺馨杯”捧杯舞台剧《圆梦》,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100年前的艰苦斗争史,时刻提醒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达出了邮院学子爱党报国的坚定信仰。联欢最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歌曲《燃烧的雪花》合唱将整个晚会带入高潮,同学们用动人的歌喉和真挚的情谊,表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积极拥抱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热情。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二届“青春榜样”表彰。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用个人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为建党百年献礼。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团支部推荐、线上投票和综合评议,学院共评选出“学创未来”、“科创未来”、“动创未来”、“爱创未来”、“共创未来”等五项“青春榜样”奖共计23人和6支队伍。邮政人用实际行动献礼百年,让青春在磨砺和奋斗中熠熠闪光,闫强院长和刘佳副书记分别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晚会的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全场共抽出6名幸运观众,获得冬奥主题奖品。闫强院长抽奖结束后,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送出新年寄语,他带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身上有激情,立足专业,准备迎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他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惊喜——虎年生肖邮票一套,送给了现场的一位幸运观众。

以梦为邮,共赴未来;鸿雁展翅,传邮万里。本次年终联欢上,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师生倾情演绎智慧与才情,彰显了新时代邮政人积极向上的蓬勃热情和精神面貌,承载着学院师生2021年的辛勤耕耘与汗水,更饱含着对2022年的希冀与祝福。立足建党百年,展望冬奥新篇,面对崭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必将秉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务实干劲,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2月2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