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护航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2020级开展“诚信邮我,共赴未来”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做好学期收尾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结合学院“五航育人”工程。12月21日18:3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N108教室开展了“诚信邮我,共赴未来”本科2020级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班会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宇轩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首先,石宇轩老师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示大家不要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场,闭卷考试时不要携带与考试有关的材料等注意事项。

随后,石老师对放假安排的几个重要时间点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假期务必注意人身安全、谨慎出行,防疫邮我,共克时艰。

接着,石老师就冬奥志愿者住宿安排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答疑,希望大家能共同为冬奥的顺利举办加油助力,一起向未来。并就按时完成每日填报、及时关注大班QQ群通知等相关注意事项反复叮嘱同学们。

最后,石宇轩老师为每位同学发放提前准备的一张承载着导员美好祝福的手写明信片、订制书签和各项荣誉证书。

本次班会进一步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培育了同学们诚信自律的学术品格,营造了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将帮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备战期末。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2月24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