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 青力冬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顺利举行冬残奥会志愿者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贯彻“三全育人”工作安排,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冬残奥会志愿者“两不误”“两保障”的工作要求,3月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举行冬残奥会志愿者慰问座谈会。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沙河校区团工委书记杨梓豪,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雪,本科2018级辅导员李霜燕,学院分团委书记、本科2019级辅导员张权,本科2019级辅导员程志,本科2021级辅导员王静缘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分别就冬奥会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冬奥会是一次历练,自己在志愿服务当中收获了成长,在躬身实践当中增长了本领,同时,对学校和学院对志愿者的悉心保障表达了感谢。紧接着,辅导员们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的金名片,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保持昂扬的服务热情,为冬残奥会贡献力量,同时,要做好时间管理,在冬残奥会期间要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完成好学业任务,真正做到学习和志愿两不误。最后,刘佳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为大家上了一堂大课,大家既提高了综合能力,又展现出了“追求卓越,崇尚奉献”的北邮精神,大家的故事令人感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将志愿故事讲好,将冬奥遗产保存好,将志愿精神传承好,让身边的同学都能够感受到“冬奥力量”。同时,她强调,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服务好冬残奥会,学校和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大家携手并肩,一起向未来。

会后,领导老师们为学院冬残奥会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这次座谈会总结了冬奥会志愿服务经验,也为冬残奥会志愿者们鼓舞了干劲,相信在之后的志愿服务中,我院志愿者定会乘风破浪,以昂扬的斗志和踏实的行动践行无悔的青春誓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3月14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