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 青力冬奥】现代邮政学院 (自动化学院)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动员慰问 暨“我的冬奥故事”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1-29 点击数:

为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保障工作,激励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1月2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冬奥会、冬残奥志愿者动员慰问暨“我的冬奥故事”活动启动仪式在沙河校区成功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春晓、校团委书记李瑾梁出席活动。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颖,党委副书记刘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雪,现代邮政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9级辅导员张权及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驻地志愿者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权主持。

刘佳副书记首先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不惧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冬奥会志愿服务中,展现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随后,几位志愿者就驻地生活和上岗体验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冬奥会的期待。接下来,李瑾梁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驻地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并指出冬奥志愿者是“冰雪一代”,希望大家能够在冬奥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收获成长,共赴未来。刘春晓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能够共同上好冬奥思政大课,在冰雪大地上书写好北邮故事,在志愿服务中磨砺意志品质,完成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随后,袁喆颖书记发表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服务冬奥会是难得的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组织纪律,努力开拓视野,借助冬奥服务契机,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并就服务国家和个人成长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以昂扬的姿态服务冬奥,展现北邮人、邮政人的良好风貌。

最后,学院院还举行了“一封家书 纸短情长”明信片邮寄活动和“我的冬奥故事”活动启动仪式,鼓励大家记录好冬奥期间的所思所想。与会嘉宾为志愿者们发放慰问品,并一同前往食堂包饺子。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青力冬奥,共赴未来。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温暖与鼓舞,提高了学院志愿者的思想认识和服务热情,相信大家定能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服务当中,展现北邮学子、首都大学生、中国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为举办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月2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