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国庆盛典 荣光激励终身——本科2016级邮政党支部开展“我在国庆现场的那一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虽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但激动自豪、充满荣光的心绪仍然萦绕在很多亲历者心中。本科2016级邮政党支部共有7名师生党员参与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国家勋章和荣誉称号”颁授仪式迎宾工作以及看台和广场联欢活动志愿服务。为深入挖掘参与国庆活动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支部党员爱国热情,2019年11月21日晚,本科2016级邮政党支部在教三楼108教室举办了“我在国庆现场的那一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舒文琼老师首先做了《青春的底色》主题宣讲,结合参与国庆70周年“一国两制”群众游行方阵以及担任港澳台同胞中队长的经历,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我校师生以及港澳台同胞在群众游行训练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呼吁支部党员珍惜时代机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热爱伟大祖国,践行青年担当。党支部高帅、汪凯、茹浩东、隋佳璐、林雨洁、李军宝结合参与“国家勋章和荣誉称号”颁授仪式迎宾志愿服务的经历,讲述了与伟人同台、与伟人同时空的奇妙境遇,激励支部党员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对国家、社会更有用的人。党支部黄俊玮、张津瑞分享了担任国庆广场联欢和看台服务志愿者的经历,分享了作为志愿者的荣耀与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国庆亲历者的讲述感染了支部党员,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强化了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激励大家珍惜时代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热情,做一名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学生党员!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