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领导慰问宏福校区迎新志愿者并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16-08-31 点击数:

  

2016年8月30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刘晓平院长、魏世民副院长、党政办公室陈士燕老师一行来到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迎新现场,检视分校区迎新工作状况,亲切慰问了连续两天奋战在宏福校区的志愿者们,随后深入新生宿舍走访,了解新生入住情况。

在宏福校区联合办公处,刘晓平院长、魏世民副院长一行亲切地询问了宏福校区报到实况、新生精神面貌以及迎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刘晓平院长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称赞他们是“现代邮政学院最美的名片”。

紧接着,为深入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刘晓平院长、魏世民副院长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考察。学院领导亲切询问新生对于宿舍是否满意、住宿需求,并嘱咐新同学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在与家长交谈的过程中,刘院长热情地为家长们解答了关于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方案、企业合作方面的疑问,让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院领导的走访让新同学们能够安心,让家长放心。

迎新全程,现代邮政学院领导们高度重视、精密部署、亲临一线、走访慰问,为志愿者们鼓舞了士气和信心。两天的迎新工作当中,始终彰显着现代邮政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同学们入校即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并得到志愿者们真诚无私的帮助,这也为新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无限温馨和感动。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8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