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革命艰辛,弘扬长征精神——记现代邮政学院2015级长征胜利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6-11-13 点击数:

  

2016年11月13日下午3时30分,现代邮政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在沙河教学楼s422召开“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目的在于让同学们重温长征历史,体会长征艰辛,弘扬长征精神。

班会伊始,团支书史沛轩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长征的进程和党的发展历史,所有同学对长征知识有了新的扩展和认识。接着,同学们通过长征展照片中的故事和大家分享感受,每位同学都在照片上写下长征故事和感悟,孙华丽和姚庆峰同学讲述长征中过雪山草地的情景,同学们都对革命家们的奋斗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表示赞同和学习。长征和党史知识竞赛将本次班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分成了三组来抢答,每一次抢答都热闹非凡,二组同学以5分获得头名,三组同学也都获得了奖品。最后,在文艺委员曾泽文同学带领下,所有同学学唱红歌《忆秦娥娄山关》。班会形式丰富多样,本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对红军长征和共产党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之际,现代邮政学院2015级的同学们必定会提高思想觉悟,弘扬长征精神,继承红色意志,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先锋者。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11月1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