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北邮 诚信考试——成功举办现代邮政学院班会

作者: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2016年11月11日下午5点,辅导员朱雪林老师在沙河校区实验综合教学楼S422召开班会,现代邮政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会。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向同学们强调考试纪律以及介绍人大代表选举的相关事宜。

班会伊始,朱老师强调了有关期中考试需要同学们注意的事项,列举了一些最近考试作弊不良现象,例如作弊的情况不仅出现在成绩相对差一些的学生身上,同时也在一些成绩优秀的学生身上发生等。针对此种情况的发生,朱老师提倡诚信考试,反对作弊行为。接着,朱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昌平区推选人大代表的相关事宜。作为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权利也有义务认真地行使自己的选举权,选出真正能够为昌平区人民发声,代表昌平区人民利益的人大代表参与大会。朱老师的一席话让同学们对于人大代表的选举有了更深的认识,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责任的同时,也明白了自己手中选票的重要性。最后,辅导员对现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学习上,要求完善学习小组制度,明确组长,建立讨论组,并且定期进行学习工作总结以及汇报工作。生活上对供暖问题和食堂就餐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朱老师对此次班会作了总结,班会结束。本次班会起到了积极倡导同学们文明诚信考试和正确行使自己的选举权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中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在选举活动中选出自己心中的人大代表。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11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