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 一路凯歌——现代邮政学院2016211705团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班会暨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2016年11月13日晚八点半,现代邮政学院2016211705团支部在教二楼207教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班会。支部全体成员在团支书马佳文的带领下,共同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辉煌历史以及为中华民族崛起和腾飞做出的巨大贡献。支部团支书马佳文在会上号召同学们铭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怕吃苦、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进取之心致学业,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班会上还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据悉,自本学期开学以来,2016211705团支部累计有14名同学自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评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轮流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总结入学近3个月以来学习生活上的收获。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大胆地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并对未来学习生活做了展望。

本次主题班会展示了同学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期盼,坚定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精神、听党指挥、严格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信念。

95年前,中国共产党从南湖上的一页小舟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用30年时间建国,用30年时间立国,用30年时间成为大国。现代邮政学院2016211705团支部全体成员表示,坚信在未来的30年,同学们将自觉肩负起时代的重任,磨练坚强意志,锻造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路,锤炼高尚品格,不负历史和时代的重托,将青年一代的长征之路进行到底!  

  

  

现代邮政学院2016211705团支部

                                       2016年11月14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