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快递大数据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邮政快递大数据研究中心是学校依托现代邮政学院,整合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等跨学科力量,组建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协同创新研究团队而成立的科研中心。

该中心主要面向邮政快递行业,与国家邮政局及邮政、快递企业等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围绕国家寄递安全和邮政快递业大数据分析应用的实际需求,针对邮政快递业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应用的核心问题开展技术理论研究与应用开发,为政府的管理与决策、邮政快递安全监控监管、企业创新服务模式及产品个性化设计、制造、销售等提供重要的数据信息支持,同时,为邮政快递行业培养大数据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目前,该中心正在着手与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结合国家邮政局的“邮政业安全中心寄递数据离线分析系统”项目开展合作研究与开发。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