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邮政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17-03-07 点击数:

由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作为依托单位,北京邮电大学作为共建单位联合组建的“北京市邮政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7年获批为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充分发挥我校与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产学研合作优势,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智慧邮政”等战略对现代邮政智能装备技术、邮政快递处理中心规划设计与全局网络动态优化技术、邮政信息处理以及装备检测技术及其标准等技术领域进行系统深入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构建引领我国邮政智能装备业发展的研发技术平台,打造邮政装备制造业高端人才培养基地。

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部分教授团队作为该中心的重要组成力量,参与中心的发展建设与技术研发工作。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