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从我们的全世界路过——现代邮政学院第一届“以梦为邮”年终联欢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2016年12月25日晚六点半,现代邮政学院第一届“以梦为邮”年终联欢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宏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现代邮政学院执行院长刘晓平、副院长魏世民、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士燕、2015级实验班辅导员朱雪林、2016级辅导员舒文琼出席了本次活动。

回望2016年,现代邮政学院已经正式揭牌成立一周年,同时迎来了首批充满希望的本科学子180人。一学期以来,现代邮政学院在北京邮电大学校园里奋力发声。本次“以梦为邮”年终联欢暨总结表彰大会更是现代邮政学院大家庭的一次盛会。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学院领导与同学们欢聚一堂、乐在其中,活动亮点纷呈。 

亮点一:全院亲密互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马启华多次嘱咐辅导员们要办好这次活动,学院刘晓平院长和魏世民副院长亲临晚会现场助阵,给予同学们最大的鼓舞和支持。辅导员舒文琼老师、朱雪林老师倾情献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唱出了同学们共同的心声。学院2015、2016级各班精心筹备晚会节目,全体同学悉数到场,在现代邮政学院的大家庭里分享欢乐和喜悦,收获感动与成长。 

亮点二:联欢与表彰融合,在同学中树立模范典型。本次年终联欢除了传统意义上的节目表演,更融入了学院优秀个人和集体的表彰。受表彰者中,既有引领学院学风的大学霸、关爱他人的良心室友、倡导集体活动的文艺范儿、热爱运动的篮球MVP、足球先生,更有内涵与美貌并举的男神女神以及最佳拍档和闺蜜组合。优秀个人和集体是学院良好风貌的引领者,在同学中树立榜样示范,为打造个人优秀、集体卓越的现代邮政学院大家庭奠定了基础。 

亮点三:专业特色鲜明,邮政快递精英意识外化于行。本次晚会最后设置了的礼物交换环节。礼物由学院每一名同学提前自愿准备,班委们收集礼物并编码后,以快递短信提示的形式随机通知每一名同学圣诞礼物的提货码,同学们则到指定的“梦邮驿站”取货点凭提货码领取礼物。该环节设置贴心、贴近生活、贴近专业,充分彰显了学院专业特色和同学们的行业精英智慧。此外,自编自导自演小品《快递员的礼物》,集中展现了现代邮政学院学子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赢得了同学们一致的喝彩。 

亮点四:团结勤奋,高低年级无缝式融合。现代邮政学院2015 & 2016级朋辈交流充分,“一心一德”帮扶活动中,30名高年级同学为45名2016级同学提供全方位的学习生活指导,全院全员互帮互助,团结勤奋齐头并进,成为晚会节目的一大主旋律。晚会前期筹备过程中,高年级学长学姐频频来宏福督导活动进度,指导2016级同学们进行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了晚会的完美收官。

亮点五:才华横溢,我们是最棒的邮政人。活动全程轻松欢快,掌声雷动,欢笑不止,精彩的节目彰显了现代邮政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小品《夏洛特烦恼》贴近生活、高于电影,《杯子舞》充满活力、趣味十足,魔术表演收割迷妹、吸引眼球,话剧短剧寓意深刻、真实感人,英文歌曲串烧温暖心灵、叫醒耳朵……晚会在同学们自制的神秘VCR《导员,我想对你说》以及结束曲《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现代邮政学院第一届“以梦为邮”年终联欢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彰显了现代邮政学院大家庭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现代邮政人的无限智慧和青春风采,更凸显了未来邮政快递行业精英的责任担当。 “邮你政好”,祝福你们,现代邮政学院的莘莘学子!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12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