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邮】与邮携手,共赴未来——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师生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引导毕业年级学生厚植爱校荣院情怀,2024年4月10日,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管理教研中心党支部与本科2020级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本科2020级党支部书记石宇轩主持。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本次联学共建师生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收看“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全面系统了解中国的国家安全战略部署,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在座谈交流环节师生党支部成员将理论知识与日常科研生活相结合就学习内容深入交流并分享感受。随后邮政管理教研中心党支部教师借助本次联学活动的良好契机与毕业年级学生进一步沟通,针对学生党员提出的毕业年级困惑和问题给予耐心的指导和建议。党支部书记韩伟伟老师叮嘱同学一定要重视科研学习的机会,坦然面对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同时鼓励同学们如果遇到困惑不解及时向老师和学长学姐寻求指导和帮助。

通过此次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拓宽了师生交流的平台。未来,师生党支部党员将继续在党的思想指引下,以奋进之姿助力国家发展,以创新实干践行使命担当,与邮携手,共赴未来!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4年4月10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